close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7號
(台一冰品及一堆運動零碼店中間的一條小巷子)
電話:(02)2362-3787
==========今天離開前跟老闆要來的名片資料======
消費型態:199吃到飽或是單點(不加服務費)


之前就有聽說台大附近有一家199蛋糕吃到飽的蛋糕店
但是苦無咖可以一起去吃
今天下午約了即將結婚的新娘子朋友一起去挑生日禮物
呆軒下個禮拜生日,看他的背包破破爛爛的(破到東西快掉出來那種)
想說去新生南路那邊的零碼體育用品店挑挑看有沒有適合他又買得起的背包
挑著挑著,剛好瞄到巷子裡L'amour的招牌
跟新娘子說這家蛋糕店聽說蛋糕不錯吃
因此,在買到滿意的背包之後,衝去給它瘋狂享受一下~~~

一進門發現店裡人潮不少,老闆親切地問我們要單點還是吃到飽?
我們選擇吃到飽.......
老闆說吃到飽有幾種飲料任選兩種,(先挑一種,喝完後可以再換另一種)
印象中有冷熱咖啡,冷熱綠茶,冷熱紅茶,冷熱可可,果汁等等
新娘子先選了冰紅茶,而我則是選熱綠茶
接著老闆給我們一個小籃子裝著兩支叉子及兩個蛋糕碟子
說明蛋糕想吃什麼自取(大心!!!)
瞄了瞄附近用蛋糕的人,我斜前方的一對情侶籃子裡滿滿是吃過的蛋糕塑膠膜
小豬我心裡想:好厲害的一對~~~~

飲料送上來的時候老闆表示飲料都沒有加糖,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添加
一旁也有自取的檸檬水,檸檬味蠻重的,正合愛酸的小豬胃口
新娘子首先進攻的蛋糕是藍莓起司蛋糕,接著是巧克力起司蛋糕

新娘子一片都還沒有吃完,我就已經進攻第二片了(哈哈 我吃蛋糕速度快得勒)
小豬吃的是櫻桃起司,大理石蛋糕以及藍莓起司蛋糕
小豬從大學以來只對濃濃的起司蛋糕有興趣,海綿及慕斯蛋糕機乎不碰的
對我來說,L'amour的起司蛋糕夠濃夠香,但是不至於甜膩
這三種起司蛋糕來說,最推大理石起司蛋糕
吃得出來有加優格,整個口感酸酸甜甜,很滑順
搭配熱綠茶~~~讚阿!!
吃完三片體積不小的乳酪蛋糕,小豬我的胃已經差不多了
請老闆上第二種飲料-熱咖啡做個ending
他們的咖啡不同於一般簡餐店附送的那種味道,比較順口不躁熱
一般我喝第二杯咖啡如果太躁,很容易頭暈
但是今天喝他們的咖啡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呼~~滿足阿

新娘子的巧克力起司蛋糕據她說很濃,可惜的是當時小豬已經吃不下了
不然就可以嚐嚐看巧克力起司蛋糕的味道>"<

其他的蛋糕主要是海綿蛋糕類,例如波士頓派,芒果慕斯,提拉米蘇等等
因為沒想過要吃,也就沒特別注意^^"

這家店沒有提供鹹食,每片蛋糕的size都不小,不過起司蛋糕真的濃而不甜膩
如果說希望找個安靜喝下午茶看書或做些需要專心的事情的話,
可能要挑人少一點的時間去
那邊蠻適合家聚或是邊聊天邊享受蛋糕的
看來以後想吃蛋糕吃到飽不用跑到東區去摟~~
不過經過這次起司蛋糕吃到飽,小豬大概有蠻長一段時間沒有對蛋糕的衝動了
哈哈哈.....愛吃活該~~~~~

===================題外話分隔線=================
小豬陪呆軒吃完晚餐之後在附近散步走走
不知不覺又繞回L'amour外頭
順便跟他介紹這家蛋糕199吃到飽不錯吃又不收服務費之類的
他瞄到店裡頭一堆CD,二話不說地走進店裡
接著就往放CD的架子鑽過去
(小豬心中的OS:
"這傢伙看到古典CD像蜜蜂看到花蜜一樣,看到我也沒那麼高興..唉..輸了")
老闆拿了menu過來,小豬跟老闆說:我又回來了^^"
老闆看了呆軒一眼,後來發現兩個人認識,同樣是古典樂的收藏及愛好人士
呆軒點了一杯卡布奇諾(80元),老闆特地端了一杯柳橙汁請我喝
可惜小豬的肚子再也裝不下東西,只喝了一口就投降了>"<
不過那柳橙汁不是一般柳丁濃縮液泡水的,居然是每日C柳丁汁那種耶,喝得到顆粒
(小豬對果汁蠻講究的,連檸檬汁用原汁還是濃縮液泡的,我喝一口就知道了)
礙於呆軒晚餐休息時間快結束了,沒辦法呆太久
離開前老闆還請呆軒外帶一片蛋糕回去吃(要他自己去挑喜歡的)
一整個就是很熱情^^

arrow
arrow

    sh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