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師父在旁邊帶,自己一個人面對客戶
可能因為禮拜一,提跟存都是蠻大的數字,加上我什麼東西都得重新領
抽屜的庫存現金阿、章阿、傳票阿等等
一整個手忙腳亂的>"<
第一筆交易就是要開本行支票,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狀況,手足無措@@
幸好有旁邊的淑英支援+指導我怎麼做,總算是pass~~

不過,下午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來了一位急驚風的女客人,拿支票來存,正當我花時間檢查票+登錄的時候
她非常的沒耐性,到最後居然當著全部的人面前大吼大叫
說我們辦事很沒效率,他趕著上班什麼的.....
說實在話,我有被嚇到!忍著不哭故作堅強(誰叫我動作慢呢?)

等客人走了之後,警衛叔叔跟淑英告訴我說
那位阿姨每次來嗓門都很大,趕東趕西的,習慣就好...
唉....還是有被嚇到>"<

不知不覺3點半了,不必再叫號
但是,光是整理抽屜裡的鈔票就我頭昏的了@@
綁鈔一直綁不緊、鈔帶的章也沒蓋好、光是現金結帳就一團亂@@
現金備查單、收入與支出單數字沒寫對,庫存現金結的時候多出50元
搞得出納那邊的帳不平,耽誤大家的結帳進度還有下班時間.....
唉~~~美莉在我旁邊又帶著我做了一次結帳的流程,
發現了我筆記沒做完整的一些盲點,果然還是要親自上陣才知道問題出在哪>"<

等一下趁記憶深刻的時候趕快再加強不足的地方,絕不能讓其他人看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jane 的頭像
    shujane

    小豬的紀錄簿

    shu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